Limbo

"若有神明负责抛弃,即有神明负责捡拾。"

回到顶部

唉……抱抱大王……

如果不是然喵从麻麻移情别恋到大王,估计我对他都没啥感觉,她喜欢上大王我一开始是拒绝的,觉得他就是一球技高超性格恶劣最终会被主角打败用来练级的逗比前辈吧……记得那话的标题是及川彻不是天才吧,后来想想别看大王傻叽叽的装着逼其实内心也自卑过吧。为什么自己那么努力,都努力到手快断掉,累到再也爬不起来还是比不过天赋呢?为什么这么有天赋的后辈还来问我怎么发球呢?可恶啊可恶啊,要是我是他的话,估计影山已经死在那球下后面也就没他什么事了……也就是大王了,哦哦还有咿哇酱,忍住了但讨厌还是讨厌,这点倒是也不隐藏。及川对这个可爱的后辈是羡慕的吧或许。那天看到一个弹幕说及川也是可怜,前有牛若后有影山。忽然觉得心疼,他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努力的人啊。也许影山终有一天会超越他,但是现在的他绝对是最强的。我对这句话毫不怀疑,关于这场比赛,输和赢都是成长的一部分吧。只是不能再和这些可爱伙伴打球了,只是以后的漫画和第三季基本见不到这些人了吧……但是,他们的故事还没完呢,还在继续。

強くなれ

变得更强吧。

 
评论(3)
热度(1)
©Limbo | Powered by LOFTER